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市場領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國泰永續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標的-上銀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雙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緯創

傷感歌詞文案 1、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王菲《棋子》 2、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3、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4、你比自己更重要。我也希望變更好——梁靜茹《暖暖》 5、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6、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7、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可是你已走進別人風景——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王菲《紅豆》 9、不是說努力嗎,堅定就能得到嗎,為什么現實里面有落差——twins《只要我長大》 10、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江美琪《我又想起你》 11、最美麗,莫過于聽說你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劉若英《聽說》 12、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我卻沒有力氣這么做——梁靜茹《純真》 13、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14、既然不能在一起,請你別再靠近————徐若瑄《甜蜜的折磨》 15、幸福是汽泡,但我至少曾經抓到——楊千嬅《我很好》 16、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17、習慣了一個人的我,并不是缺你不可——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18、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孫燕姿《我不難過》 19、也許最后落點不同,也許會重逢——鄭秀文《半空中》 20、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21、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22、我很快樂,請不要再說愛我——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23、也許總是要等到失去了之后才能被感動,才能發現自己原來也擁有那么多——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24、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2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26、還愛你,帶一點恨,還要時間才能平衡——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27、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孫燕姿《我的愛》 28、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金海心《悲傷的秋千》 經典傷感歌詞文案 1、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2、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3、我從來沒有想到的是,這是你我第一次擁抱,帶著淺淺笑,你說會陪我一直到老,遠離這塵囂。——《內線》 4、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不想再問,也無法去恨,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城府》 5、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生活。——《猜不透》 6、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7、愛情流過的眼淚,從刻骨變得無所謂,那些快樂的零碎是撫慰。——《愛情里的眼淚》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 9、想和你跳超短裙的恰恰,想帶你回家見媽媽。——《你若成風》 10、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夢醒時分》 11、誰愛誰,沒錯對。喜歡與愛的分別,歸屬的感覺,怎么劃分界限,怎么讓你了解。——《愛你卡農》 12、電話里的歌聲,打動不了心聲,想的想的想得太多眼淚一滴都不剩,還只能繼續掩飾心聲,我戴上耳機調大音量聽著憂傷歌聲。——《傷聲》 13、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 14、孩子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可很多事是不由人的,你說這次再見也許再也不見,去老地方把在碰一面。——《不煽情》 15、我可以不愛他,也可以忘了他,可那該死的回憶,拉扯我放不下。——《預言》 16、為你唱著首歌,沒有什么風格,它僅僅代表著,我希望你快樂為你輾轉反則,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有何不可》 17、如果我不小心離開了,(bidushe)一定請你自由的。——《幻城》 18、離開你的城市或許你我不再見面就不必想念也不想見面,關于那個日子我會封鎖記憶絕口不提。——《分手紀念日》 19、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長出糾纏的曲線,懂事之前情動以后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流年》 20、傻瓜都一樣,執著在天平中央,對錯擺在兩旁,不能忘,怎么走都丟了方向,我們都一樣。——《傻瓜都一樣》 21、信手寫下幾行詩句,最押韻的,竟然是我的嘆息。——《靜夜思》 22、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3、我知道,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遺憾,所以你好,再見。——《安和橋》 24、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著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天使》 25、過了太久沒人記切當初那些溫順。你跟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6、當陌生的黎明悄悄來臨,我已經開始依賴熟悉的夢境,說不定哪天能在耳邊聽到你聲音。——《渲染離別》 27、星星寂寞的好像你的眼睛,一眨一眨就融化我的心,戀愛那么深,好像掉進一口井。亦不錯失美麗的風景,沒有你的愛情電影怎可能如期上映。——《唱給誰聽》 28、多討厭的雨天,總讓人想起那畫面,你走后的時間,那種幸福再也不見。——《雨天》 29、想起那一段的回憶,至少我還能擁有回憶,如果扼守回憶是生命的意義。——《兩種悲劇》 30、我很喜歡和你做做伴,聽聽歌聊聊天就很愉快,我也喜歡上馬路亂踩,看完電影去找招牌菜。——《我很喜歡》 歌詞中傷感文案 1、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 2、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領悟》 3、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思念是種病》 4、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 5、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6、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給自己的歌》 7、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手放開》 8、太多愛聚集在一時激情,太多人放手在一時任性。——《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9、說愛我好不好,就當作是乞討,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眼淚知道》 10、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兩個人不等于我們》 11、因為愛讓人失去了分寸,忘記了男人也該矜持。——《掏了心傷了心》 12、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我們說好的》 13、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14、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原來》 15、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 16、愛情過了保險期,就像玩膩的游戲,不想再一對一。——《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17、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 1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9、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再生》 2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 21、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 22、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等你有一天回過頭看我。——《我一直都在》 23、我終于失去了你,在擁擠的人群中。——《我終于失去了你》 24、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原來》 25、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想哭》 26、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 2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 28、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 29、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花蝴蝶》 30、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浪人情歌》 傷感歌詞文案 1、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2、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3、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4、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我也不想這樣》王菲 5、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8、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9、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惹得忍不住傷心。——《我又想起你》江美琪 10、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個角落。——《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11、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12、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3、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4、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那些花兒》樸樹 15、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1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7、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18、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9、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20、等你愛我,哪怕只有一次也就足夠。——《等你愛我》陳明 21、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22、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3、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24、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系。——阿杜 25、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里,她比我還重要。——《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26、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2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五月天 28、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9、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30、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過去明星們出門都要戴上口罩,墨鏡 他們是怕狗崽隊偷拍 當然還有貼身的保鏢跟從 而今年春節開始 口罩成了大眾普通人的標配 出門都要囑咐一番戴口罩 由于疫情的發生 口罩的緊張還漫延了其它的國家 你有口罩么? 你買著口罩了么 如今口罩是最時髦的標配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知道么?不戴口罩 后果是嚴重的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感動是什么?是夏日里的一縷清涼,是冬日里的一團火焰,是口渴時的一杯清茶……感動來自生活,有時一個不經意的瞬間,也會讓我們深受感動。 有一次,我和爸爸來到游泳館游泳。泳池里,一個穿著橙色救生衣、頭發花白的老爺爺十分引人注目。穿救生衣來游泳,我還是頭一回見到,覺得有些好笑。 顯然,他不會游泳。身旁的年輕人正在手把手地教他,他也在努力地琢磨要點。可他的泳姿十分笨拙,也十分怪異:一雙手在水面上不停地劃著,頻率比常人要快,身子直立在水中,怎么也浮不起來,腳看上去沒有動。真奇怪! 我“撲通”一聲跳進水里暢游。當我潛入池中,游到那個爺爺附近時,我的心“咯噔”一下,因為我發現他的腿比常人要細很多,而且只能微微伸直。我這才恍然大悟,他是一個殘疾人!一個腿腳不便的殘疾人!難怪他要穿著救生衣游泳,難怪他的動作這樣怪異!剛才我還在嘲笑他,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他的同伴教累了,正躺在椅子上休息,而他仍在認真地練習,一圈又一圈。他練了好一會兒才準備上岸。上岸時,他的兩個同伴費了好大勁才把他拉上去,并遞過來一根拐杖。這時我才真正看清他的全貌:矮小的個子,一雙與身體極不協調的腿。看著他那搖晃的背影,我的心緊緊地揪在了一起,鼻子一酸,全身涌起一股暖流。 在淋浴室里,我看到他靠著拐杖,正在洗澡。即使在洗澡,他還在比劃著游泳的動作,還不時地問同伴關于游泳的問題,神情是那樣專注……老爺爺雖然沒有健全的身體,但并沒有放棄自己追逐的步伐。他用樂觀向上的精神來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磨難,他的行為觸動了我心靈最柔軟的部位。 從此,每當我去游泳時,每當我遇到挫折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位老爺爺。他用行動詮釋了堅強、自信的真諦,讓我敬佩,更令我感動。 >>>更多美文:感動

我的媽,約等于一個人。說約等于,就說不等于人的地方是她簡直是一個機器人。再準確說,她是干活的奴隸。今天,其實每一天,她都秉承了古人的標準,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無論冬夏,她都忙的灰突突的,歷年的春節,除夕夜總是在她砢砢嗤嗤的洗衣聲中度過,忙得年年年尾接年頭。仿若流水線造就的機器,她就那樣得勞作,也造就了一方不干活就焦慮的磁場,給別人,也給自己。于是,伴隨忙碌中的抱怨聲,叨嘮聲,聲聲入耳,不僅僅此起彼伏,很多的時候地動山搖,我的媽還急性子,這么說吧,如果變成一只蚤,她定是拍案能蹦十層樓的那一種,當然直接的因果是,我也隨她。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她是一個好的媽媽。源于她的性格,女人不該是水做的嗎,可是我從小不喜歡家里的氣氛,我覺得它們令人壓抑,不能利于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我竟然活得這樣大了,以至于我感覺自己已經老了許多年了,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跡。我不會夸張,也不是比喻。每一個人的心里,小孩子的心里,不是更有直覺的嗎! 可是我又得承認,她是一個好媽媽。像每一只愛孩子的母雞一樣的好媽媽。有好吃的份,總是她,舍棄自己的給我爸或是大家,這一點直接造就了另一層人際,我恨我爸。孔融三歲讓梨,他卻總是多吃多占,所以我經常嚴重鄙視他,說多了,還轉回來說我媽,現在我能對她的好,只有體現在培養她的一個愛好上,我媽多喜歡穿衣打扮的個人兒呢,前兩年,叫著喊著給買鞋子,買新鞋子,兜兜轉轉,終于等到合適的鞋子,哈哈,還捅了鞋子窩了,我媽媽心里一定高興了呢,是啊,心想事成,我總叫她念叨念叨新鞋子,雖然等得久,但是終于等到,實惠又時髦的新鞋子,這種事情還像極了她現在隱秘的一件心事吧,是啊,春天的花又要開了,我什么時候會有心情帶著她去賞賞花呢也恰逢她也有著這賞花的美麗心情。 >>>更多美文:個性

盛夏,酷熱。到山中去,并非緣于老友的執意邀約,而是山約我,是水約我,是風約我。在山中,能攫取到讓人安靜下來的力量。 舍車步行,還未進山,只是遙見,便仿佛覺到撲面的清風,輕輕柔柔吹拂周身,集結在汗腺上的煩躁瞬間被征服了,刀兵罷了,卸甲歸“山”。山蔭濃綠,迎迓我的到來,鋪伸出一條長著蘭花細草的山徑。不管大山還是小山,皆有靈性,能讓人忘卻煩惱。 入山,怎能還去牽扯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俗事啊,憑誰打來電話,就回他“我在山中咧”,對方自然心領神會,放你消閑。進山易,出山難。只因在山中,跳出了塵世,把塵世是非看透了。三五好友,提壺相呼,且行且飲。在這無名小山中,盤桓日月的流逝,我不愿提及塵世之事,他們也對塵世噤口不言。 水沿著山勢高低流,樹順著日光的向背長,風也降低身份從樹縫中穿行,還有鳥雀,憑著自己的心情或低吟或高鳴,至于那些蟬們,更是一個勁地鼓吹著“山不在高,有龍則靈”的幽深秘境。人在山中,山融自然之中,所以,人在自然中便有了一席之地。如我等平庸之輩,過了而立中年,應當有自知之明,已經能溫飽,莫去追名逐利,狗茍蠅營。在山中行,俗世之上少你一人不少,多你一人不多。 山中有亭,是李白筆下的亭。“眾鳥高飛盡,孤云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看不厭,故而流連不舍。山中久徘徊,就是沒人提及出山的話頭。其實,云還是孤單的好,大片大片的云反而不美。如人,偶爾還是需要寂寞的,寂寞是味藥,可以明目靜心,反思過往。 “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能依山傍水建造一山間小居,在唐朝是可以實現的,但在今天,只是一個令人不可及的幻想。蘇東坡對他的忠實擁躉馬夢得很是愧疚,“馬生本窮士,從我二十年。日夜望我貴,求分買山錢。我今反累生,借耕輟茲田。”馬夢得跟隨蘇東坡二十多年,末了也未能買山終老,可見夢想擁有一座山是何等困難。 其實,人又何必渴望擁有一座山呢,山是永恒的,人是短暫的,能夠短暫行于其間,已經是幸甚極矣。最起碼,入一次山,內心的愁便減一些,清歡的日子便會延長些。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健策ai相關類股-長佳智能
【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arrow
arrow

    g66jf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